遊客入園請個人持票入園,並請保留票根。
 

請勿攜帶冰桶、寵物、爆裂物、違禁品入園。

 

本園設有中西式餐飲服務,歡迎多加利用。

 

遊樂設施因天候不佳或維修、保養而無法運作時,敬請見諒,資訊於售票口處公佈,購票前請先參考。

 

園內不提供尋人廣播,請事先安排好見面時間及地點。

 

再次入園,遊客只需在出口處加蓋入園章即可。

 

園內客用桌椅以先到先用為原則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 

使用滑道請穿著正式泳裝,泳裝上不得有拉鍊,鈕扣..等會刮傷滑道之配件,以維護個人及本園設施安全。

 

請依設施使用規則遊玩。使用設施前請閱讀使用規則及聽從救生員的指示。園區內禁止奔跑、潛水、騎馬打仗及大聲喧鬧。酗酒、熬夜或身體不適者請勿遊玩,以免發生危險。

 

使用滑道時不可佩戴眼鏡,建議使用有度數之蛙鏡。如有佩戴隱形眼鏡者,務必使用蛙鏡。

 

為提高遊樂品質,保持園區環境衛生,敬請遊客配合將垃圾分類後丟入垃圾箱,謝謝合作。

 

除漂漂河、海景池及人工造浪池需提早30分鐘外,所有設施都準時於每日關園時間停止使用。

 

身高140公分以下孩童應隨時有家長陪同,特別是在有水的區域內。

 

家長與監護人有責任與義務全程陪同孩童在園內遊玩。

 

八仙海岸不為您個人物品的安全負責,請多加利用出租置物櫃,請將您的個人物品鎖在置物櫃內,不要放在桌上或是未上鎖置物櫃內。

 

患有心血管疾病、心臟病、高血壓、孕婦、背疾或習慣性骨折患者,請避免使用滑道,除非您的醫師同意。

 

請勿飲用池水。或從事任河水底耐久閉氣活動。

 

為維護水質品質,嬰幼兒應穿著游泳專用尿布方可下水。

 

園區內嚴禁使用任何玻璃容器。

 

有開放性傷口未癒合或縫合未拆線者請勿下水。

 

過去兩週內有腹瀉問題者請勿下水。

 

為保護個人隱私,在洗手間、更衣間或寄物櫃區內嚴禁使用照相機、錄影機或手機進行照相或攝影行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