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第一的767頂級黃金美人湯

「八仙大唐溫泉物語」的八里溫泉位於觀音山脈下,與大屯山為同一個地熱水脈,特委託日本鑛研公司深入地底1,000公尺挖掘的自然湧泉。即俗稱的「美人湯」。

 

根據日本中央溫泉研究所檢定,證明泉質中的碳酸氫根離子含量高達767mg/kg,是日本所有美人湯平均標準340gm/kg的2倍多,目前更是全台含量 最高的碳酸氫鈉泉是真正的頂級美人湯!

 

大唐溫泉物語是新北市第一家榮獲溫泉標章的溫泉會館,泉質為PH7.8(弱鹼性),可長時間浸泡,讓肌膚保持光滑細緻。泡過即可體會白居易所言「溫泉水 滑洗凝脂」之境界,並能感受到滿滿、暖暖的幸福感。

 

桃花谿

男女分浴日式庭園裸湯,以奇石及樹木、花草環繞著戶外湯池,男湯、女湯定期更換,另外有室內湯池,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,三種溫度的溫泉池加上冷水及冰水池妥善的交叉使用,可讓泡湯的享受提昇至養身層級,另有烤箱供遊客使用。

 
芙蓉園

此區域為大眾風呂,需穿著泳裝。芙蓉園分為原味湯區、水療沖擊區以及風味風呂等三大部分,11種共上千個出水孔水療設施、芬蘭浴、土耳其浴、岩板浴、二種溫度的溫泉池溫泉、兒童冷水池、泡腳池(溫泉魚池)以及超音坡池等大眾設備。使用後通體舒暢、活絡筋血與消除疲勞,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受泡湯與寶貴的親子互動時間。

 
楓橋夜泊

個人專屬客房泡湯區

大唐盛世為尋求私密空間的客倌,提供個人專屬的湯屋,讓休息與泡湯同時獲得隱密與奢華。

 
芳香SPA

本區擁有沉魚、落雁、閉月、羞花等四大美人芳香按摩室,聘有專業的芳療師駐園替每位賓客進行尊榮SPA芳香療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