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海岸-八仙大唐溫泉

訂閱電子報

戶外婚禮


八仙大唐溫泉會館不僅只是擁有大型室內宴會廳空間,戶外生態園區更是優美,也是新人拍攝婚紗照的最佳去處。

園區內的庭園餐廳,除了是公司行號開會的熱門空間外,新人也可利用此處大片草坪、湖畔、滿佈水生植物的歩道與水中央的羅馬柱圓頂涼亭,籌劃ㄧ場精緻浪漫的戶外婚禮,爲自己愛情留下最美麗的見證。


在籌備婚禮中,不管是否聘有婚禮企劃協助,爲了要達到最好的效果,總是會親力親為。八仙大唐溫泉的專業團隊在經歷無數的婚宴考驗中,學得新人在整體規劃中必須要透過流程的溝通,先研擬大方向然後逐步考量細節,新人本身、婚企助理、場佈公司及婚宴場所都必須全力以赴,請益有經驗的人,並與長輩商量他們的需求,大家一起規劃整場婚宴內容,務使這一生一世的婚禮呈現順暢而隆重的溫馨感受。

由於會館本身設計就極富特色,新人可與婚企討論在基本佈置外再添加主題風格裝飾,像拱門、迎賓區、桌花、新娘貼身小管家等都是基本配備,若有其它需求,如婚禮小物等也會提供合作廠商以供選擇。

從室內傳統到戶外創意,無論是親友聚會或主題婚禮,只要願意大膽提出想法,八仙大唐溫泉都願意從旁協助,讓每對新人都擁有自己的"世紀婚禮"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