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海岸-八仙大唐溫泉

訂閱電子報

芙蓉園

芙蓉園的名字來自唐朝詩人宋之問的『春日芙蓉園侍宴應制』,其為唐朝近體詩的代表人物,詩中"風來花百舞、春入鳥能言"二句最爲寫實與出名。芙蓉園為隋唐時代的皇家御苑,在此設計優美的庭園湯池,希望能帶領客倌進入御用湯泉的豪華與舒適。此區域為大眾風呂,需穿著正式泳裝、泳帽(僅SPA水療池適用)。
芙蓉園採用花園景緻,白天晚上風景與氣氛各異,可分為原味湯區(內有高、中溫溫泉池三個、溫水超音波池、冷水池及廣受歡迎的溫泉魚足療池)、
 
SPA水療池(11種水療設施,共上千個出水孔)及風味風呂(有玫瑰 薰衣草 薄荷、青草以及依24節氣特別調配的節氣養生湯浴)等三大部分,另外還有芬蘭蒸汽浴、岩盤浴及土耳其烤箱可供選擇,使用後通體舒暢、活絡筋骨消除疲勞,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受泡湯與寶貴的親子相處時間。
  • 內有十一種水療設施(池底湧泉、瀑布泉、躺椅靜泡泉、兩種座式按摩泉、 弧形衝擊泉、三種立式按摩泉、浮浴泉、水幕衝擊泉),同時可供70到80人使用。
  • 五種不同花浴、藥浴以及節氣湯浴。
  • 四個不同溫度的溫泉池,超音波按摩池、冷水池以及深受親子喜愛的溫泉魚池。另外還有芬蘭蒸氣浴、土耳其烤箱及岩盤浴。